首页
关于实验
新闻中心
教育广场
家长之家
联系我们
家园平台
位置:
首页
>
家长之家
>
童言无忌
吃蜂蜜了
2009年12月30日
带悠悠下楼玩,到电梯口碰见保安,悠悠主动开心地叫“叔叔好”,离开时又很有礼貌地说“叔叔再见”。我很诧异,对悠悠说“悠悠,你嘴巴好甜啊”,悠悠小手指着嘴巴很认真地说“吃蜂蜜了”。